close




上過幾期喜佳的拼布,還沒學好


又興起玩羊毛氈


可以水洗,但手泡肥皂水,我著實不喜歡


我比較愛用針戳,簡單又舒壓



今年結識一個小袋子工作室老師李依宸隨和可親


一開始,我是先學緞帶繡


五個作品一期課,打下小小基本功


不錯耶,己經送出三幀作品了


自己另外做了兩幅名字繡



這中間, 和 老師互動頗佳,她的作品也滿吸引我的


於是,我讓我的縫紉機重出江湖


雖然進度很慢


但前後也做了三頂帽子、一個提袋和一個包



結果有賣服飾的朋友說要幫我賣


開畫廊的 唐 老師也要我和他合作字畫繡


吼,一件作品都花很多時間和心血完成,很難開價耶


手工不容易撞包,但成本實在太高


怎麼和量販製品比價..


呵,就隨緣隨喜吧


重要的是,做自己快樂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