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溫室效應的議題持續發燒


節約能源風跟著颳得公司內人仰馬翻


這下半年日子肯定更不好混


看呀,工作一直加多,薪水卻沒漲,物價又上揚...


瘋了,都忙昏了,niky竟還去報參加英文會話班


Because of 可惡的全民英檢通過率,也正在夾擊各部門


So , niky有一股氣,雪恥的、不服的、挑戰的氣發了


就這麼一頭栽進abc 的惡夢中


哇哩,從小學到大的英文,只會讀,不會寫,更別提開口


曾為此,無法攻撂國際事務組,在心底裡留下一層shadow..


日昨,和兒子逛書店,租了本會話書,開始努力的讀


         


According to 經驗值,通常人熱力五分,niky只有一分


所以同事懷疑niky的後作力不強,也是可理解的


不過, niky要扳回逆勢,告訴自己


拜託拜託諸神幫助,這一次可不可以讓nikyㄍㄧㄥ久一點呀..


 


課己經開四堂,第5次niky 才加入


媽呀,陌生的英語啊,在Rosa老師的口裡溜溜轉著


怎麼地,聽了前,後面的全跳過去,用一句話形容niky的窘困


就是~鴨子聽雷


可憐第一回見面就遇


學員分列二方辯論,主題是death penalty,我站在不同意方


老師看我一副死魚眼,猜我是被嚇到了,讓我今天不說話


雙方同學你來我往,煞有介事地爭論


而我,還是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清蠢呆樣~霧裡看花~霧煞煞


niky很佩服有的同學口齒不清卻仍嘰嘰呱呱地講的勇氣


最後每個人都要用一個句子總結自己的看法


心想,辯論全場niky都沒吭一聲


這個總結再不把握,那也太沒面子啦


就這麼脖子一伸,身子一挺,當做是臨刑的掙扎


用手按了microphone,一張口,硬給擠出斷斷續續還帶抖音的句子


No committing serious crime you do, no death penalty to be executed.


呼~~


Oh ,Good comment!老師點頭如搗蒜並加強語氣地鼓勵著


..........................


終於,恐怖的會話課結束,晚上八點半了,細胞死千隻..


老實說,Niky真的很後悔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