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座容我棲身的小木屋
我希望
屋旁倚著一簇可以乘涼的桂竹
門前還有綠地一片和一彎小河
能讓小孩們盡情地踢球和戲水

如果有一支容我指揮的魔術棒
我希望
變出一個富可敵國的帥氣男子
幫我維護管理那竹林下的小屋
保護我和教養那綠地上的小孩

如果有一副容我裝飾的小羽翼
我希望
穿戴著它飛向潔淨無瑕的天空
自在安然穿梭在朵朵白雲之間
閒適地問候鳥兒們要悠遊何方

如果有一只容我取用的百寶盒
我希望
隨手揮撒愛心幫助平凡的眾生
都可以無憂無慮吃飽喝足睡夠
擁有他們想要的健康快樂幸福

如果就是如果

該有

多麼

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